大娥不饿__

有脑洞就会更,勿催勿催🙏🏻🙏🏻

印飞星又打架了?!

现代校园pa

前大--东方纤云  

现大--李纤云

2k+

                                

东方纤云收到印飞星在学校打架的消息是震惊的。

李纤云听说印飞星在学校打架的消息是担心的。


“飞星!没事吧,啊?快让我看看伤到哪了!”李纤云看着印飞星的脸上脖子上满是红痕,嘴角还残留着丝丝血迹,心疼极了。


印飞星站在教导处门口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当他看见李纤云顶着凌乱的头发从隔壁校区跑来找自己时,竟生出一些委屈来,“我没什么事,就是里面那个好像有点事……”,顺着印飞星的目光往里望去,站着一个全身名牌的阔太太,脸上画着艳丽无比的妆容,但从她口中说出的话却大掉身价,“那是谁家的孩子?啊!有娘生没爹养的!看看把我们家筠儿打成什么样了!哎呦我可怜的孩子~”,边说边抚着怀中被打的鼻青脸肿的儿子的背,夏筠也配合着摆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


“切,装什么装”印飞星默默放了白眼,表示没眼看


站在一旁弯腰赔笑的教导主任这时往门口瞟了一眼,立马换了另一副嘴脸,眼神变得犀利,对着李纤云仰了仰下巴,“李纤云!我告诉你啊,这次性质严重,必须让你哥来!我已经通知过了!让印飞星好好站着反省反省!”


李纤云一听到东方纤云要过来瞬间慌了神,他家大哥谁不知道,从小成绩优异,不仅长得好看还彬彬有礼,就是不爱说话,一天到晚摆着一张冰块脸,但是人家有钱啊!年纪轻轻就继承家族公司,干的风生水起,活脱脱的一个不吸烟,不喝酒,不好女色且不好说话的冷面冰山霸道总裁。大家都在想这样一位翩翩君子的父母一定更是人中龙凤,实则不然,东方纤云的听话自律造就了一对为了逃避取名苦难换姓不换名并把5岁的印飞星当做女孩领养回家丢给二位哥哥照顾后潇洒环游世界享受二人生活的爸妈


但就这样一个别人眼中的好儿子,父母眼中的好哥哥,在李纤云这里却风评极低,他曾怀疑过自己和东方纤云是不是亲兄弟,暂且不说两人性格完全不同,就当只有兄弟二人在家时,东方纤云也是自己在书房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把李纤云一个人拴在花园里自生自灭,直到印飞星来到东方家,李纤云才体验到有兄弟的感受。


“别啊老师!我哥他很忙的!有什么事我来处理就行,我……”


“叩叩叩”

“抱歉,我来晚了”,东方纤云西装革履的站在门口,头发被风吹的微乱但还是无伤大雅,尽显体面


李纤云闭了嘴,默默退回到印飞星的身边,拿出纸巾轻轻的擦试着伤口,满眼心疼,“没事啊飞星,这点小伤不会留疤,伤痕是男人的勋章,就算留疤那我们飞星还是帅气依旧~”,说着并竖起大拇指对印飞星做了一个wink。


东方纤云在几人形声并茂的表演下大概了解了事情的经过,夏筠跟印飞星开了几句玩笑,印飞星过于小心眼大打出手,这只是他们的一面之词,东方纤云当然不会信,毕竟他还没有听印飞星的解释,但有一点值得相信的是印飞星自入学以来已经打了不止一次的架了,每次都是李纤云在处理,自己毫不知情。


东方纤云一直觉得这个女人很眼熟,不免在母子二人激情发挥演技的时候走了神,哦对了,是夏氏的母子,上星期东方集团好像刚把他们的投资商招拢入手来着。


“李纤云,你先回去上课,飞星,我有事问你”,东方纤云面无表情的朝二人走来,让人无法揣测他此时的心情


李纤云本想开口拒绝,但看着东方纤云满脸写着“没有商量的余地”,无可奈何,揉了揉印飞星的头发,不情不愿的转身离开。


“为什么打架”

“没什么,就看他不顺眼”印飞星扭过头不去看他

“飞星,我想听实话”

……

印飞星选择沉默,毕竟他实在是说不出,“因为你在外面得罪人,人家来找我冷嘲热讽,为了你我把他揍了一顿”,这样抓马的话,而且他确实早就看夏筠不顺眼,一直没有机会下手罢了


东方纤云看印飞星没有要辩解的意思,也没有选择继续僵持下去,带着自家弟弟去向夏筠道歉,毕竟出手打人是不对的


“打伤你真的很抱歉,希望你不要和我计较”,印飞星罕见的鞠了一个标准的90°的躬,并不是因为印飞星真的认错了,而且夏筠又肿又红的脸真的很像猪头,要是让人看见他在憋笑肯定又免不了一顿骂


“我们家飞星不懂事,还希望夏同学原谅,我一定会对舍弟严加管教”


夏筠被这一套诚恳的道歉整蒙了,连忙摆手说“没事没事”,倒是夏母还想再说些什么,就在她又要开口咄咄逼人的时候被东方纤云的眼神劝退,只好作罢


“如果没有什么其他事的话我就先带飞星回去了……印飞星,去收拾东西”


东方纤云和印飞星一前一后的走出教导室,前者忽然停下,印飞星差点撞到东方纤云身上,还好及时收住,“你二哥已经高三了,没有多余的时间来处理你的事情,最近公司也很忙,希望你可以处理好自己的事情”,东方纤云好像还要再说些什么,但终究还是把嘴边的话咽了下去,“我在西门等你”


望着东方纤云远去的身影,印飞星不禁做了个鬼脸,“这杀伤力不也没那么大嘛,哪有李纤云说的那么可怕……算了,先去给李纤云那个蠢蛋报备一下,免得他瞎操心”


东方纤云走出教学楼的时候刚好到了吃午饭的时间,学生们挤着拥着竟相往餐厅跑去,一向独来独往的东方纤云竟也十分享受这种氛围,毕竟自己七年前也曾是他们中的一员


“诶诶诶,快看那有个帅哥诶!不会是咱们学校新来的老师吧”


东方纤云听着身后女生的小声议论,本想加快脚步但听到了印飞星名字又不免慢了下来


“听说印飞星今天把夏筠打的特别惨,真爽!哈哈”


“就是就是,像夏筠那种纨绔子弟花花公子就应该滚回家”


“夏筠早就该被打了,天天猥亵女同学,恶心死了”


“啊?真的假的?”


“当然是真的了!刚入学他还想让印飞星和他谈恋爱,直接被我印爷骂回家了,真TM爽!”


“那这次夏筠又犯什么贱了?”


“我知道我知道,就大课间跑完操,夏筠带着一群人围着印飞星不知道在说什么,我只听了个大概,刚开始好像是说什么印飞星长的像女的什么的,反正就是人身攻击,然后又说到什么东方发展那么好,是不是走什么后门了什么的,我也没敢靠太近,又说了什么我也没听清,但看着夏筠那一脸嘚瑟样就知道不是什么人话,然后我印爷一个转身直接一拳……”


听到这儿,东方纤云打开手机,找到了“逍遥星河”,“喂,星河,帮我找一下所有东方和夏氏的合作资料,我要看……嗯,辛苦了”


步履加快,东方纤云坐入主驾驶,望着远处印飞星向自己一步一步靠近,嘴角不禁上扬


嗯,被打断工作来学好像也没有那么坏。










评论(9)

热度(538)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