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娥不饿__

有脑洞就会更,勿催勿催🙏🏻🙏🏻

《他们的复仇》 上

算是《黑执事2》的衍生文


原作中阿洛伊斯的结局真的让我意难平,于是就按自己的想法衍生了一下,与动漫的衔接度挺高的


以阿洛伊斯为中心

严重OOC!!!

                                         

“老爷,一直吹风会着凉的”


汉娜终于在二楼走廊的一扇窗户前找到了阿洛伊斯。少年的妆造难得走了文艺路线,宽大的紫色外袍在晚风的吹拂下徐徐飘起,金色的短发早已被吹的凌乱,风从飘起的衣摆向上略袭,但这具身体的主人却像是丝毫感觉不到寒意,左手托着下巴,冰蓝色的双眸只是看着窗外一片阴森漆黑的森林,那是他召唤克劳德的地方。


“老爷,今天的舞会……您不开心吗?”


汉娜再次开口,阿洛伊斯终于有了反应,缓缓张口


“汉娜,主人的心情是佣人可以随便揣测的吗”,说着便转身朝向汉娜,用右手抚上汉娜的脸,两根手指勾着她的下巴,迫使她抬头把脸正对着自己,大拇指在绑着纱布的左眼上来回摩搓


“怎么了汉娜,为什么要害怕呢?人类对你们恶魔来说就是蝼蚁般的存在吧,可以任意践踏,愚弄,蹂躏,杀死一个像我这样的人类小鬼应该很容易吧,你说呢?汉娜”


眼上传来的疼痛感让汉娜发不出声音,只能嘴巴微张,发出低低的喘息声


“老爷,您在这里”克劳德从走廊拐角出现,阿洛伊斯这才放过汉娜

“啊~克劳德,终于出现了,我可是找了你好久呢,呐~你有好好招待夏尔吗?他可是我特意邀请来的,作为特兰西家主的朋友来参加舞会,我本来想好好带夏尔玩玩的,没想到被一群低俗恶趣味的老头打扰”,阿洛伊斯的脸上毫不遮掩的露出厌恶的表情


克劳德一边抽出手帕擦试着阿洛伊斯指尖的血迹,一边听他抱怨


“嘛~时间不早了克劳德,该抱我去休息了吧!”阿洛伊斯双手环住克劳德的腰,仰头朝着克劳德笑

“老爷,作为舞会的主人先行退场有失礼仪”


“汉娜,我只不过是一个刚刚丧失父亲的可怜家主,况且小孩子没有充足的睡眠会对身体不好吧,我想叔叔们是不会介意的,就算他们来责备我送他们几张地契就解决了吧,我相信克劳德会处理好的”


“汉娜,老爷的事你就不用管了,舞会那边就交给你了,切记不要损害特兰西伯爵的名声”


克劳德抱起阿洛伊斯转身离开,阿洛伊斯用手玩弄着克劳德的碎发,嘴里哼着舞曲小调,双腿一摇一晃,十分享受




“呐,我问你啊克劳德,你们恶魔对主人会永远忠诚吗?”


“是的老爷,就像我一直渴望着您的一切”


……意料之外的寂静


“放我下来,克劳德”


“老爷?”克劳德略显吃惊,愣神片刻还是把阿洛伊斯放了下来


“你可以走了,今晚不需要睡前故事”,阿洛伊斯走到卧室门前,又扭头说“有时间再邀请夏尔来家里玩吧,必须要好好赔礼呢,都交给你了,克劳德”


“Yes,you're highness”


“呲---碰---”开门关门的动作一气呵成,没有一丝留恋


“渴望我的一切?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好笑啊克劳德”阿洛伊斯把脸埋在被子里,笑得忍不住颤抖“要是二十分钟前的阿洛伊斯听到了一定会兴奋得手舞足蹈一整天吧”


但就在那二十分钟内,阿洛伊斯无意间听到了他们的谈话

---


“为什么不合作呢?小伯爵,我可以帮您杀了阿洛伊斯,毕竟他可没有看上去的那么简单”


“克劳德,你那可怜的主人知道你这卑鄙下流的想法吗,真是替他悲哀啊”


夏尔鄙夷的看着克劳徳


“复仇的事不需要任何人帮我,包括塞巴斯蒂安,我会亲手杀死阿洛伊斯,哪怕献上我的生命,我都会手刃杀害我父母的凶手,当然,在我杀死你可悲的主人之前还希望你好好保护他呢,可别让他被除了我之外的人杀死……好了,你可以滚了”


---

“可恶,居然被夏尔看不起了……果然啊,那家伙……只是肚子饿了……”




“哇!真棒啊!没想到别墅里还有这么大一片风铃花田!我都不知道呢!”


阿洛伊斯忽然出现,张开双臂绕着蔚蓝的花海旋转,起舞。


掂尖,跳跃,纤细的手在空中飞舞,他跳着,唱着,穿进花海中央,停下,任由阳光撒在脸上,稚嫩的脸被镀上一层金边,像是神明的孩子降落凡间,赐予人们幸福好运


正在照料风铃花的汉娜明显被阿洛伊斯吓了一跳


“老爷,您怎么找到这里的……”

不,这样说不对

“您是找不到克劳德了吗?抱歉……我……”


“不对哦,汉娜”


“我啊,是来找你的”阿洛伊斯的手轻轻拂过风铃花,眼睛里满是温柔


“你也喜欢风铃花吗”


“是的,老爷”


“是因为你原先的主人吗”


“……是的,老爷”


“汉娜,你才是真正吃掉我弟弟卢卡灵魂的恶魔吧……嘘,是风铃花告诉我的……去年生日的风铃花其实是你给克劳德出的主意吧,我就知道,他怎么可能去特意了解食物的喜好呢……”


阿洛伊斯轻轻的折下一束风铃花,放在鼻间细细的嗅着


“呐,汉娜~可以告诉我,卢卡的愿望吗”



评论(1)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