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娥不饿__

有脑洞就会更,勿催勿催🙏🏻🙏🏻

《他们的复仇》 中

《黑执事2》阿洛伊斯衍生

前文请看合集~



好吵,好冷,好饿……阿洛伊斯在一片荒地上醒来,身上穿着破旧的粗布衣服,看向四周,他回到了那个村庄!不远处,几个十几岁的孩子正围在墙角对一个棕红头发的瘦小男孩拳打脚踢,恶语相向


“卢卡!!”


阿洛伊斯来不及想太多,直奔向被压倒在地的卢卡,他用力推开那几个少年,把卢卡死死的护在怀里。


“都给我滚开,谁让你们欺负我弟弟的!”阿洛伊斯狠狠地瞪着少年。


“TMD,你敢推老子!你弟弟?好啊,那你就替这小贼挨打!”为首的一个少年说罢便往阿洛伊斯的腰间踹了一脚。


“克劳德!快来救我!”


……


对啊,克劳德不在这里


阿洛伊斯的腰间忽然传来了一阵疼痛,他没忍住呜咽了一下。


“找人救你?哈哈哈!别妄想了,两个杂种还渴望着谁来救你们!兄弟们!给我往死里打!敢偷拿我妈妈的面包,真是胆肥了啊!”


“你们不要打我哥哥!我没有偷拿面包!这是我给莱德太太打扫卫生,她送给我的!我真的没有偷面包!不要再打我哥哥了!”卢卡紧紧地抱着阿洛伊斯在他的怀中嘶吼着


“哥哥,我们找机会逃吧,真的会被他们打死的,呜呜呜……都怪我都怪我,没有把面包藏好……”卢卡的眼泪像大坝决堤了一样涌出来,打湿了阿洛伊斯的衣襟。


“不行哦卢卡,他们没有解气……是不会放过我们的……唔……不要怕,让我好好抱抱你”阿洛伊斯故作轻松的安抚着卢卡,但心中的恶魔却早已冒头。


我一定要杀死他们。


不知过了多久,施暴者的动作停了下来,阿洛伊斯只感到全身上下火辣辣的疼,四肢就像刚拆下来又重新组装上去了一样难以支配。


”你们这群会给社会带来不幸的累赘,赶紧去死吧,别天天在这里碍眼,浪费社会资源”


带来不幸的……累赘吗


“哥哥,他们已经走了”,卢卡等少年们走远后小声的在阿洛伊斯耳边说道,生怕那些人听到后又折返回来。


“别乱动卢卡……让我多抱一会儿”阿洛伊斯把头埋进卢卡的脖间,细细的感受着卢卡的温度,他不顾身体的疼痛,紧紧地抱着卢卡。


“哥哥,你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吗?”听见阿洛伊斯细微的抽泣声,卢卡急切的想要查看阿洛伊斯的伤口,奈何阿洛伊斯抱的太紧了,害怕无意碰到伤口的卢卡并不敢乱动。


“太好了,卢卡~我终于又见到你了”


夜色朦胧,两人才相互搀扶着回到属于自己的破旧木屋。


一路上卢卡的心情都很低落,他一直很自责,总觉得是自己害得阿洛伊斯受伤,阿利斯很快便察觉到了卢卡的情绪。


“呐,卢卡,看看我的脸有伤到吗?”


“没有哦~哥哥永远都是最帅气的”


阿洛伊斯的脸上蹭了几处污泥,但再肮脏的泥土也遮灭不了阿洛伊斯那双让人看了就会充满希望的眼睛


卢卡第一次见到阿洛伊斯的时候,就被那头美丽的金发和宝石般亮丽的眼睛所迷住,如果不是看到阿洛伊斯瘦弱的身躯和

和灰头盖脸的形象,卢卡真就以为自己遇到了英国的王子


“那就好,你哥哥将来可是靠脸吃饭的”


“对了!哥哥!给你面包!今天可是哥哥的九岁生日哦!我特地给哥哥换来了面包,当做生日蛋糕”


卢卡小心翼翼的从怀中拿出早已被压扁并有些破损的面包,但这尚不能影响孩子们的心情。


“我的九岁生日?对呀!今天是我的生日!谢谢你!卢卡~一起来许愿吧!”


“我啊~要和卢卡永远永远的在一起!”


“哥哥愿望说出来就不灵啦!”


阿洛伊斯忽然感到一阵眩晕,再度睁眼,卢卡已不在身边。他闻到了一阵一阵的事情,问心中紧邻大作,放眼望去,实体片野,整个村庄已被大火烧成废墟。


“卢卡……卢卡……”


阿洛伊斯疯了般往村庄深处跑去,一路上他看见了那几个欺凌他们的孩子还有其他村民的尸体,他们的身上布满抓痕,像是利器所致,但阿洛伊斯清楚的知道,那是恶魔的利爪……


“汉娜!不要!!”


晚了,一切都晚了,卢卡的灵魂已被吸尽,棕色的眼睛失去了光彩,再也映不出阿洛伊斯的身影


“卢卡!!啊啊啊啊啊啊啊!”




门外慌乱的脚步声传入阿洛伊斯的耳朵,身下熟悉的丝绸出感让阿洛伊斯瞬间惊醒起来,出于本能的观察着四周。


低俗至极的大红色地毯和床帘,高端大气的贵族装扮,茶杯,烛台等镀着金边的饰具无一不彰显着主人的地位,空气中还弥漫着一股让人羞涩的香味,这是特兰西的府邸。望着镜中身穿与床帘相映衬的大红色和服的自己,腰带松垮的垂在腰间,雪白的肌肤大片裸露在空气中,阿洛伊斯不免笑出了声。


这不就是我侍奉“父亲”的那一晚吗?


“啊~真不愧是凡多姆海威的招待啊,让我亲眼看见卢卡被恶魔吸取灵魂,又把我送到这个让人窒息的地方,哈哈哈哈哈……”


“吉姆~我的小吉姆~快让我抱抱~”


一个年过花甲老头推门而入,稀疏的白发披在肩上,只有下半身裹着一条浴巾,松垮的赘肉堆积在腰间,皮肤上大大小小的斑纹让人作呕,还有那耐人寻味的表情……


虽然内心极其厌恶,但阿洛伊斯的表情管理却十分完美


“我亲爱的伯爵大人,您不觉得少了点什么吗?”


阿洛伊斯伸出左腿任由老头抚摸舔吮,双手提了提衣摆,完美的露出那双精致的美腿


“您看啊,大红色的地毯,大红色的窗帘,还有……大红色的我,难道不应该再配上几滴大红色的……血吗?”


老头停下了动作,表情逐渐变态起来


“哦!我明白了,对,对,小吉姆说的对,小吉姆今天想玩新游戏~”


他从转身从墙上把女王送的镶着钻石弓上的箭取下来


“你觉得这个怎么样呢?吉姆?”


“好极了,那么请您靠近我,近一点……再近一点……对~就是这样~”阿洛伊斯忍不住轻笑出声


“我可真是太喜欢你了~唔……你做什么!……你……”


羽箭穿过了特兰西的心脏,鲜血喷涌了出来,溅到了阿洛伊斯的脸上,身上,衬托得皮肤更加的白皙,阿洛伊斯一把推开特兰西的尸体,应声倒地


“低俗恶趣味的变态,不配叫我的名字……那么一切都该结束了”


说罢,阿洛伊斯打开落地窗,爬上栏杆,从三楼一跃而下。



评论

热度(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